2008-05-14 21:24:11*~零~*

陌生人的聚會..

昨天在拉聚認識了妳~

我們很瘋狂的邀約..

四個不認識的人..

一起在三重茶騷坐到今天早上..

玩牌~問問題~聊天~..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那樣的感覺~~

可能最近愛上跟不認識的人出去的感覺吧!!

今天~我問妳~~

如果..一個巨蟹座的告訴妳~~

她喜歡妳~~妳會考慮接受嗎~~

妳回答我~會吧!!

妳的回答~..帶點猶豫也帶點嘗試的意味..

或許~妳也不知道~妳自己還能不能接受..

但是~妳卻因為我的一句話~

””不是每個巨蟹都一樣””

告訴自己..或許可以再試試~~

這是我自己的解讀..

希望~我能是那個懂妳的人..

也有著另一個希望......

上一篇:別說抱歉~

下一篇:如果妳懂~~

*~零~* 2008-05-15 08:03:32

第二個希望~

因為~時間還沒到~所以~沒說~~

妳提她...我不會覺得不好受~~

或許~妳想從我這知道~她是怎麼想的吧!!

但是~我的答案..不見得就是她的想法~

因為~我是我..她是她..

2008-05-15 03:16:02

老實說我是真的不知道我是不是能接受,有很多事情不是我們所能預料的,也是要到當下真的碰到才會知道結果呀!其實我一直很努力想把他給忘了,我已經很努力有關他的人事物,能不碰就不碰了,可是,我發現在好像還是沒有跳開,或許我該試試其他人事物來讓我跳開吧~但是需要時間~而且我很毛盾不曉得自己該怎麼做~其實我很怕我沒跳開而去傷害下一個,這樣對他很不公平~
今天我一整天下來一直覺得對你很不好意思,一直在你的面前提到他,你應該會覺得很不好受吧~&quot~
我不是故意的!!
嗯~你的第一個希望我會放在心裡好好想想,至於第二個希望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