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00:46:31正宗大阿呆

不放棄

不會放棄 !!!   那樣的等待 或許很久

但........我願意等

 

妳的坦承 使我想將這裡在延續下去

 

 

 

這裡一直都會是妳的避風港

 

 

別說會為我感到不值 我認為值得

 

因為你曾經愛過我 是我放棄了機會

 

是我錯失愛妳的權利 但我會等

 

 

 

妳說妳不能給承諾 我懂 !  妳怕承諾後

 

無法實現的傷害 懂真的懂 不會勉強

 

 

因為已經不知不覺發現妳好重要

 

 

 

會因為妳的一句話 開心好久

 

走路都在微笑 妳是我開心的原動力

 

 

 

等妳 我很值得

 

 

寶貝我好想妳

 

 

 

真的真的!!!!

上一篇:決定

下一篇:生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