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02:59:10金山團隊

金山鎖匙~分享我的小哈哈(鈍鈍)

您好歡迎參觀金山鎖匙部落格

愛犬鈍鈍趣事篇

轉眼間鈍鈍(哈士奇)已陪伴著我有4年多哩...這些相片是他小時候的生活點滴

現在的他精的很...聽到拿塑膠帶的聲音也能從貌似熟睡中立馬到你跟前坐著搖尾巴.(就是貪吃唄)只要是我吃的一定是美味,看起來牠是這麼想著.

鈍鈍身上繫著2個小聖誕鈴噹.也挺可愛的.那可是我尋狗時重要的聲音.實在是沒時間帶他時常出門,所以牠常常上演匍匍前進至門口而腳底抺油快樂出門去.只好尋聲追狗去不錯用哦..也曾發生失蹤3天,原來牠跑去警察局玩遍各個樓層被警察逮住.好心的所長帶牠回家收容.沒想到靜巷中夜夜上演著夜半歌聲(哈士奇獨特的狼嚎聲加上獨特的講話方式哇哇哇丫嗚丫嗚吹狗擂)原本的好心演變成不知如何是好想著或許該把牠送去收容中心時,很碰巧的被派出所員警看到我的尋狗啟事才把鈍鈍找回來!這隻笨鈍看到老爸時居然像是陌生人害得所長哭笑不得.開心的是主人終找到了...想哭的事慘了這個人真的是主人嘛@.@!

哈士奇究竟是笨還是聰明呢..又或著是奸詐呢...每當我買了我愛吃的食物及他的罐頭.牠一定先來我身邊用那獨特的眼神注視著我也不看他的碗一眼...直到他分享完了我的食物才又搖著大大的尾巴快樂的朝狗碗去!令人莞爾.不然就是偷雞腿便當的主食(超大雞腿)空留著一個狀似有凹洞的白飯加幾口菜的飯盒在桌上..當忙完要去享受美食時發現空空空(雞腿不翼而飛)..怒怒怒怒..轉身..牠也就是鈍鈍已躺著呼呼大睡哩就連我跺腳都不知睡得可甜呢... =.=!小時候明明很可愛..明明像極了拖鞋像極了玩偶..........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攝影相片分享」
漂流 2009-10-13 16:32:39

你好''
這是有關狗狗ㄉ新品介紹''在此先謝謝你喔

向你介紹獨一無二ㄉ四方妞''這是一隻鋼骨架構外批牛仔衣內充棉花ㄉ情趣母狗''重要部位以矽膠製作可拆起水洗''安全衛生可靠''分為大型45m中型30m小型20m三種尺寸{會登照片}
以網路訂購或電話訂購均可''採貨到付費''三天內不適用全額退費''運費自付{接受定製大小}
預定價格:大型1790元''中型1590''小型1390元
無須太多美化之語推銷牠''人ㄉ觀點各異''我們接受各方ㄉ評語與建議''期望你ㄉ回覆
第一:你可以接受給狗狗一個情趣用品嗎?
第二:你覺得四方妞這名子好嗎?{因身體是四方形}
第三:你可以接受這樣ㄉ價格嗎?
第四:你會幫你狗兒子娶四方妞嗎?
非常感謝你ㄉ閱讀''如感不悅在此抱歉''期望你ㄉ回覆

ivyass 2009-05-31 23:43:39

你果然有在用心ㄋㄟ 找時間去找妳喔!
文章很不錯 很多是實用的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