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00:03:49我是我

今天好累?好淚?

今天

還是一樣上班
可是
人好多

多到我到快發瘋了
真的好累


後來
看到一台很熟悉的車

是我家雷小夢
好久沒看到他
所以特別興奮
興奮完之後
看到
竟然有女的從副駕駛座下車
><"
可惡
他是誰呀


所以一直跟沒和雷小夢講話
因為一直很不爽!!


最後
看到他跟雷小夢走在一起
0亨
心碎了拉
還以為
他是我的
0亨0亨0亨
算啦!!

今天
下班前
在開會
每次要開會前都很緊張
怕被罵    哈哈
結果
今天一值在領台領台的
好像站領台是神一樣
什麼事都可以一手包辦
氣死
算了
嶺人家薪水
當然要安分點囉

上一篇:始終°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