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2:32:07☆~乖~小~孩★

段考前ㄉ星期六

今天一早

被賴幹&黃佳鴻吵起來

於是 我就去買早餐吃吃

由於經費ㄅ足

所以本人ㄅ想去凹凸找西瓜ㄊ們

後來我老母終於肯給我摳摳ㄌ

好開心唷 〝爽 〞

有ㄌ摳摳一切就好辦啦

所以我又打給香蕉問ㄊ在哪

沒想到ㄊ真聽話

盡然在那等ㄌ我一ㄍ小時多ㄌ

難道我ㄉ良心 是被狗啃走ㄌㄇ???

聽到香蕉還在等我

所以我用跑ㄉ跑去車站

目標_前往香蕉所待ㄉ自由聯盟

終於看到傳說中ㄉ香蕉ㄌ

整ㄍ人ㄅ知道為什麼就是很__爽__

我們坐公車在快到龍潭總站前ㄉ |\/|

看到ㄌ 光頭.一號.西瓜ㄊ們幾ㄍ傻子

所以我們就提前下車ㄌ

我.香蕉.錐哥.牙籤.一號.光頭.西瓜.黃佳鴻

就跑到麥當勞吃午餐

吃完就去凹凸跟香蕉

P.K 3國一直到最後

當我跟香蕉要回去ㄉ時候

在龍潭總站盡然遇到瘋子

我ㄉ天丫

一直跟我說ㄊ差10塊就能座公車

媽ㄉ勒 我給ㄌ你10塊.ㄅ就換我ㄅ能座公車ㄌ

所以本人跟香蕉就一直在躲那ㄍ瘋子

直到公車來才終於解脫ㄌ

上一篇:感冒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