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13:10:05Mr.蜜蜂°.°°ܤ

一顆還好頭

我很閒..閒到昨天下班自己染頭髮

順便請某位太太幫我染後面

頭頂側面都染的挺均勻

唯獨後面...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後面如何

只能聽著她說OK啦、還好啦、都有上色、可以啦..等等之類的話

每每放心了之後她又說要再看一下然後重複上述那些話

可能是想安慰我...但是根本是讓我怕的要死= =

今天她上班前又看了一下...

同樣的說了聲還好啦~都有上色

不同的是...最後加了一句"只有稍為黑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xN次方"

這句才是重點吧大嬸...害我的心又揪了一下...

我今天要頂著一顆還好頭去上班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