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4:51:03Mr.蜜蜂°.°°ܤ

愛的基金罐

話說昨天我在上班

內人用MSN跟我聊天

對我說了一段讓我...~!@#$%^&....的話...

內人:今天房東問我一個問題

我:什麼?不會又是關於我的吧...(因為之前房東有問過她我是不是T)

內人:房東問我說...”XX(我)是不是一直在變胖?”

我:..........................

我是有一直這樣覺得沒錯啦

尤其是我那肚子...

要是再大一點我可能站著低頭都看不到腳= =+
下班回到家後...

內人拿了一個罐子給我看

上頭寫著”愛的基金”

內人:以後不可以吃宵夜 要是吃就要罰錢...一次五十...

因為我覺得實在太貴 就跟她橋成了一次三十

不過只有我罰當然不公平 所以她會陪我一起不吃= =+

內人:還有什麼???東西沒有物歸原位罰十元 幫忙想有沒有其他處罰

我想了很久......想到我們常會為了小事吵架

我:以後吵架就罰錢

內人也覺得OK 所以訂下吵架一人罰一百

要是沒錢還要先欠著這樣=..=
最後...我問她...那這愛的基金是要幹麻?

內人:沒有~這些錢以後都是我的(笑)

整個很點...這樣乾脆叫我直接把錢給她不就好了=..=

阿旁邊還有空位是以後若又想到別的處罰再繼續寫的...

唉...(終)
美美 2008-07-08 23:56:31

ㄟ~~
這個點子整個很好耶
還可以這樣比較少吵架
是真的假的
你們實驗如果很好
那我要也跟進 哈哈哈

尤其是 錢都變成我的
這一點是最棒的啦

版主回應
而且如果一意識到要吵架
然後要賠錢
就會趕快合好
整個就是很好用
哈哈
2008-07-18 13: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