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8:41:53Mr.蜜蜂°.°°ܤ

放假第二天

隔天早上一大早

我就起床幫螞蟻’s拿早餐

因為前一晚她就說她很餓= =+

然後如果不鎖門我會擔心

鎖門我怕我會進不去

把鑰匙拿走燈會熄滅我怕她會怕

我整個就是為難啊

本來不想吵醒螞蟻’s

可是還是輕輕的叫醒她跟她說等會兒要幫我開門

結果我拿好早餐在門口敲了很久的門

跟按了好久的電鈴她才開門= =+

都弄好後我們就朝動物園前進

可是看一下好像沒啥好玩的

我們就往旗津走了= =+

在渡輪上因為很無聊

所以我就拿手機出來拍

臉太機

金拍謝

PIC 在渡輪上耍白痴~感謝螞蟻’s配合
到了旗津

我想去海邊

可是螞蟻’s怕鞋子進沙

所以我就自己跑去玩了

好漂亮喔≧﹏≦

PIC 沙灘上的貝殼
玩沙回來後當然要洗手

因為我怕腸病毒

沒啦~~我是愛乾淨的小孩^O^

然後因為鏡子很大片

所以...拉螞蟻’s跟我合照>////<

PIC 咱兩的合照
後來又跑去夢時代

逛到腳斷掉

有沒有這麼大

整個很夭壽

螞蟻’s後來才想到我們是要去坐摩天輪

上摩天輪之後還叫我不要亂動= =+

PIC 我的臉很機=..=
PIC 螞蟻’s最愛的美樂蒂
PIC 螞蟻’r在裝可愛
PIC 螞蟻’s坐熊熊車好可愛
PIC 螞蟻’r坐熊熊車好逼機=..=
PIC 螞蟻’s逼螞蟻’r擺跟恐龍一樣的動作

而且還說牙齒要露出來

因為實在太像

整個就是有親切感

下班身都一樣寬

門牙縫都一樣大

都一樣逼機

又剛好是GREEN呢
PIC 噢天~螞蟻’s好可愛>////<
美美 2007-10-22 00:18:54

哇 我也好想去夢時代哦~
都忘記你們那幾天要去高雄了
還想說怎麼沒回來

蛤 真想去坐美樂蒂的那節
感覺好好玩耶~

版主回應
今晚要回去耶
要不要聊天
哇哈哈
2007-10-24 17: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