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03:26:53猴寶兒

台北人總是怒氣沖天的

我打從心底的認為,台北人脾氣真的好差!

沒有耐心又愛吵架。

今天騎了車出門,下坡後到了路口,一台黑色轎車稍微打斜的停在那邊,

我看見一旁的公車司機忍不住的打開車門詢問說:

"為何不要把車開好?" 之類的話,黑色轎車的車主是一位媽媽,

她也很無奈的一直說車子壞掉了壞掉了!

接著,綠燈了。在車子後面的機車騎士不斷的猛按喇叭,

甚至其中一位在經過轎車旁還破口大罵,

至於是罵些什麼我就真的聽不清楚了。然後那媽媽又再次說了車壞掉了壞掉了的

話。

 

我心想那機車騎士說不定是跟他女朋友吵了一場架吧!

不曉得他到底是一開始真沒聽到車壞掉了,還是就是天生脾氣暴躁。

但這一切看進我眼裡實在是有種說不出的厭惡感,

 

真的不禁想問:你是不是吃了十顆炸藥在嘴裡了呢?台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