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03:53:22猴寶兒

而後

多年以後

又回到不講求咬文嚼字

拐著圈子繞個彎的講話方式

 

也不需要日積月累

等到真的要發洩時

 

卻早忘記當時在氣憤什麼

當然也可能是在開心什麼

阿呀 whatever

 

 

我剛剛無聊逛了一下好多人的blog

瞬間才想起

噢大家似乎又要進入倒數畢業的一年

話說我還在自身事外

但其實也並非是件好事

 

不過重點不在這

而是將現在與過去放在一起看待

 

我才體會每個人的原來都在成長

每個個體都在逐漸成長中將自我更加成型

 

過去特別的你們

都更特別了

 

這是一份意外的感動

 

---

最近

汲汲營營

但又環環相扣

 

在矛盾 痛苦 成長 與時間的夾縫中

我看似如魚得水

 

但天曉得

這水底其實已幾乎缺氧

 

到底還能多久

 

正視了心裡那一面

那接下來應該如何處理

 

繼續讓時間帶我去找答案?

還是一樣順著時間

然後

 

 

 

 

我忽略答案

 

 

 

wei 2009-10-25 19:34:50

這篇很有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