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1:47:36﹢姚毛 ×

好樂迪




  快到中午時 
  跟周家維坐公車到大雅 在跟同學去麥當勞吃麥當勞
  麥當勞裡面好像沒位置 所以我們點完餐 就去外面吃
  在吃的時候 有兩個阿斗仔(好像是要來台傳教吧)
  也是要來吃麥當勞
  結果 阿斗仔跟我們打招呼
  阿斗仔說:哈囉
  我說:Hi You aoe so handsome. 
  阿斗仔說:(*$(!@*#_)!@#(
  大家說:聽不懂
  阿斗仔說:你們不是有補習嗎 怎麼還不會說英文
  我說:唉 台灣的英文沒救了
  然後他們無言的走進去點餐了-ˇ-
  我們吃飽了 就出發前往好樂迪!
 




  
  我們進去好樂迪
  因為包廂都滿了 所以要預約時間
  我們就去中友百貨玩投籃機= =
  看到一個老伯投投籃機
  哇 手都沒停過 而且失誤不到10球
  投了510分 真是高手耶
  我們去書店看書 
  ㄨㄚ ㄕㄟˋ 裡面的裝潢超漂亮的
  我跟周家維在找 高工的科要用的書
  第一次那麼用功的找書
  結果 好樂迪的櫃台小姐打電話來說我們可以去唱歌了
  我們就去唱歌唱歌唱歌 唱了三小時
  唱完了 就去吃飯 吃飽了就坐公車回家
  坐公車回家的路上
  那個司機在跟 前面那位高中女生說話
  我跟周家維說:那司機在裝熟
  周家維說:老牛吃嫩草
  結果旁邊那位女生一直笑
  哈哈 真是太爆笑了


  
  

  結果就到家了。。。

  因為打到最後懶得打 所以有些地方呼嚨帶過

  哈哈 -ˇ-  反正有打就好 管他的咧  
  
  總之 今天很好玩也好爆笑 真是棒的一天!
  
﹢姚毛 × 2007-08-29 12:12:11

   哈哈
 
   就算我點了 也是會有人幫我唱的啦!!

☺* 疯拔 2007-08-29 12:06:23

 重點是;你有點練舞功嗎!?


   哈哈,沒有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