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15:56:58♥o ° 楊咩咩 °o♥

☞ 恐懼?

畢業那天
他遇到鬼
你卻不理他
他來找我抱怨.....
我覺得很怪=)






只是遇到鬼而已
為什麼會搞成這樣=ˇ=
要是我
我會安慰他
而不是不理他




你的個性
我們都了解
他們也能體會
可是
你已經不理他好久了....
我是中立的
我會理你們
不會不理你們






可是你們這樣吵下去
有辦法馬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才能讓你們合好*





就那件事情?
你們就從此不說話
而且都是同班的
幹麻這樣呢
何必呢?
這麼做有意義馬
有錢賺馬?






我實在搞不懂
也很懊惱--------------------------
我希望你們能合好....
不希望你們變成這樣






朋友關係變成什麼一樣?
看到對方就互瞪眼
我只能笑笑的對你們笑
實在不知道怎麼辦....






真點點....

上一篇:☞ 打工 | ?

下一篇:☞ 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