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14:51:17♥o ° 楊咩咩 °o♥

☞ 朋友

我覺得我們雖然沒有感情很好捌

但是若你做錯事就么自己去懂的改掉

我本來是對你們都是平等搭

但是

我幫你妳卻這樣兇我

所以我無能為力!

你只能自己去了解他們为什麼不跟你好

而且我並不代表說我也是平等搭

我也是么看誰對誰錯

你竟然想么跟我們好

那就跟他們說聲对不起壓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幫你

我很不喜歡朋友吵架搭感覺

我也很想幫你

但是你卻兇我

他們叫我不么幫你

我ㄧ只說会不会太過份

他們說卻說 唉唷 別管他啦 是他自己做錯事

我雖然聽他們這樣說

有奌沒有說很高興

感覺好像我背叛你

所以只能跟你說聲 对不起

何況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你開口說話

所以現在只能靠你自己去跟他們合解了

我已經幇過你了

你自己沒有好好努力

所以祝你 加油

能跟他們合好

這件事情本來是跟我無關搭

我可以幇你

但是請你么用心一点

別讓我感覺到你無所事是一樣

我只能說到這樣嚕!

你自己好好努力加油唄!





         祝你  成功  ︿︿

上一篇:☞ 情人節

下一篇:☞ 感覺

路人甲 2007-03-22 14:54:20

摁...你這樣說是沒錯啦
你也可以幫助他
或許他會感激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