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8:52:05★﹑啊澄澄 [[ =`

其實 ,, 面對那些事 `

我們都沒說那遙遠的曾經 我們也沒提那故事的原因

青春的復刻回憶像一片雲 沒法子抓在手裡

我們的眼淚在複習著過去 我們的微笑是彼此的氧氣

復刻的回憶是封掛號信 多遠都可以找到你



窗外的樹 愛哭的風 煩惱的我 聰明的你

愛是什麼 什麼人懂 所以 別難過



心還痛嗎 請忘了吧 所謂幸福 是個童話

後來的我 一切隨意 所以 沒關係



在不同的城市努力 偶爾也會想想你

這樣的我 那樣的你 要很久才相聚



我們都沒說那遙遠的曾經 我們也沒提那故事的原因

青春的復刻回憶像一片雲 沒法子抓在手裡

我們的眼淚在複習著過去 我們的微笑是彼此的氧氣

復刻的回憶是封掛號信 多遠都可以找到你










这首歌 `

痕符合我悶

我悶都不在提當初的事

但是那些回憶告訴我

那是一段最真最美的恋情

我捨不的關掉報台

因為这是我的寶貝 `

因為这是我和妮融合过的證據

這代表我深深噯著妮 ♥

上一篇:我喜欢的歌 ( = *

╰★ 娃娃 ☆╮ 2008-06-07 11:21:20

婐不知道倪寫給誰 ˙

但肆˙

婐想要跟倪說 ˙

婐很愛倪˙我的好妹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