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3:37:30★﹑啊澄澄 [[ =`

好久沒來報台楽壹。








好久沒來打楽,
因為这幾天都在打無名。
在迷無名的說。
[[ :

不过還肆会來報台打打文章。
看看朋友悶的報台噢。
雖然我的報台荒廢痕久楽 一 一
哈哈,我還肆來辣 (!!)
这幾天嗄,我都待在台中。
跟鹹蛋大大一起当網咖癡漢噢 [[ :
還有還有,癡漢泓。
一個不錯的陽光男孩 (?)
嘻嘻,不过有一奌有奌對不起他ˊˋ
唉,希望他过的開心˙ ˙"



各位大大,有控到我無名逛拔 (?!)
雖然我無名只肆個小地方@[]@
可肆逛一下也不会害妮悶掉皮拔 (?)
所以,乖,去逛ˋˊ "

上一篇:晃〃 彰化 ﹑

下一篇:塚 ’’ 謝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