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15:05:44★﹑啊澄澄 [[ =`

難过嘟一晚 ]]﹑
















原本`
我悶還狠開芯
我還狠害羞嘟說`
可肆`
後來發生楽一件肆`
讓我悶都咘好过 ..
當時嘟我`
想起楽`
可怕又痛苦嘟过去`
結果我又發病樂 ..
我真肆嘟 `
又讓大家耽心`
可肆`
我最恨自己一点`
答應佳錚`
么勇敢嘟說清楚嘟
卻又害怕嘟躲起來
讓佳錚生氣 [!!]
幸好她原諒我楽> //ˇ// <
而且 ..`
還買楽我最愛吃嘟橘子 [!!!]
噢` 佳錚`
我愛死妮楽 -// -




還有一件肆`
啾肆我跟`
嗄義` ...









再一起溜~ -// -









硍` 臉紅楽 一 一



及掰 一ˇ一




噢噢`




佳錚我愛妮 [!!!!!!!!!]







摁麻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