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17:32:53超反骨就是我

新年快樂 情人節快樂

新年快樂啦 大家XD

祝大家虎年 一樣威猛

'像巧虎一樣快樂    可愛

像跳跳虎一樣越跳越高   

 

情人節快樂 要幸福唷 XDDD

好冷的過年

好冷的情人節  我想去擎天崗

我想去碧潭   ˊˋ 

算了 你歐 最好都不要打來  看我會不會理你!!!!

 

 

 

 

突然間發現 我也是可以很獨立的!!!!! 

 

XDDD   初2就要上班了 好開心 X2唷

我要衝時數了!!!!   我要當工作狂

 

不理你了                                                   掰掰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