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9:32:07° ♦ ♡ ♦ °

★‥〃【 幹 部 訓 練  】ˇ∮



  

今天我差點睡過頭  >︵<

  昨天"太累囉  ><


  嗯~  還好我有突然起來(哈)

  ㄆ然這下"   可慘溜 >﹏<


  ㄆㄆ!  昨天   拔拔叫我幫他按摩腳ˇ  

  (因為拔拔腳在酸*痛‥ 我很乖ˇ 幫拔拔按摩)  {嘻}

  之後ㄆ知道為什謀﹏  ???????????? (心情好芭)

我開始幫拔拔}按摩肩膀ˇ手ˇ

" 媽咪}按摩肩膀ˇ洗頭ˇ

" 老哥搭女朋友}洗頭ˇ

" 二姐}洗頭ˇ

" 大姐}吹頭髮(吹直)ˇ


所以"""""" 自己把自己搞搭這麼累 > <

ㄆㄆ!    沒關C"

  降子~  反而可以把我搭技術學好(ㄆ錯* ㄆ錯)



  之後跟豬ˇ蚊子ˇ小蒨﹋  去吃早餐!!

  ㄆ久"   雨下超級大的 >︵<

  我沒大雨傘"   只有蚊子帶*

  
  然後""  我們在想辦法" 

  想說~  去前面7-11  買雨傘 ︿︿ 

  因為學校外面搭7-11裡搭雨傘賣光了 >︵<

  之後跟豬去"    買傘‥

  結果~~~~~~~

  雨傘也沒了 >︵<   (討厭)
  
  雨下超大的都把我們背淋溼了><

  
  之後去學校外搭7-11 

  咦?!   抗到小樂ˇ美環

他們也沒有雨傘!   

  我們就依職想辦法"  
  
  之後抗到小慧來了*   (小慧有雨傘)

    
  8點10分了!!! 我們已經遲到了‥ 
 
  最後~  只好2支雨傘7個人撐><

  
   之後抗到教官"   問我們說~

   我們是哪個股長~   到哪間教室"


   
   之後聽一大推""""  

   當股長都要知道的態度* 之類的東c!


         ︽

         中

         場

         省

         略

         ︾


   最後10點多放學︿︿   

   還好沒下雨︿︿ ㄆ然~這下又可慘囉  >︵<

   之後!! 大家" 個自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