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0:32:03° ♦ ♡ ♦ °

★♀㊣ 昨 天﹋ 【 開學^^】〃§★



(嘻)ˇ


ㄨㄚˊ~~~~~~~~ 開學了﹋


   
    ㄆㄆ!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一轉眼間!


 我們揪當別人搭學姊了><

           

      昨天"一開學! 

      我跟豬ˇ小羿揪約在7-11!

      之後大家都到了"我們揪去買早餐︿︿

      然後走進學校→走進135(新教室)

 乎呼! 
      感覺又都ㄆㄧ樣了><

 嘻嘻︿︿

      小羿搭教室揪在我們樓上而已唷^^

嘿嘿"
降子揪方便囉^^ (哈)


之後遇到我搭學妹"雅惠and書銘^^

呼呼"

好久ㄆ見捏> <

一抗到他們揪巴不得要跑去找他們聊聊天^^

(哈) 他們是資一勇^^

讚辣" 就在我們這棟搭一樓而已 (哈 哈 哈)

  之後跟他們聊天"   聊完揪回去班上囉*

    


  一到班上**  冷氣沒開>︵<

  聽說是(豬八戒)關掉的"

   夠白痴><  


  沒多久→   牛奶揪開始說{打掃了‥}

  我昨天搭掃區""""    

   竟然又是男廁~~~    

       歐買軋///     超級噁的><

   小便斗‥   都是菸!!!   

             煩死了! (髒鬼)  >︵<

  之後~~~   嘿嘿"    要開學典禮了﹋

  我們只掃依點點"   揪去樓下集合*

  老師就留幾個人負責總整理︿︿

     謝謝尼們捏﹋   幫我們小掃一下"  【感恩】^^


   吼///      熱的要命辣!!

   校長* 主任* 教官*  講超久的~

   快被曬乾了‥  ><

 
       呼!!  校長他們在說話""

 我們聊的很開心*  哈哈﹋

     因為豬八戒→  ㄆ見哩!  

  想也知道"  他又再那邊自以為*

  自以為跟女老師聊天ˇ  哎呀呀!!


       之後"   要留30個人去搬書!  

  挖~~~   煩耶"    

          要搬重搭書"  ><

   嘿嘿"  我又要感謝【豬】  幫我搬︿︿  

    豬*  辛苦尼了!!  ><

     
  在搬書搭中途"  我又遇到【他】了!


    \\\  中場 省略  ///

   ㄆㄆ^^ 沒想到他們班揪在我們樓下ˇ ︿︿

   哈 哈 哈︿︿   


    之後!!  搬完書了"   

  聽豬八戒在[五四三]   

  聽完之後他才發書"

    超白木的*   叫我們把書全部帶回家!

    因為我們教室有夜間部要上課>︵<

  重的要命""  >︵<    

       \\\  中場 省略  /// 


   放學了!!   我* 小羿* pig*

    去五股︿︿   吃麥當當" 

   聊聊天** 拍拍照** (讚辣)

 
          ︽  

          中

          場

          省
 
          略

          ︾



  回到家時"    媽咪揪較大姐幫他買東C︿︿

   之後///  我揪跟大姊去五股!!

   嘿嘿""

        我也買了ㄆ少冬C︿︿  

    讚辣"    大姐\
              (尼真好)
           媽咪/


      開心︿︿

我買了耳環^^ 髮夾(愛心*粉紅) 最想要搭香水^^ 熊寶貝衣物柔軟精^^

潔膚柔濕巾(玫瑰芳香)^^ 卸妝棉^^



哈哈!   (開心)  ︿︿









     總之︿︿  新的一天*


 ((( 讓我好開心ˇ ))))  

     希望能保持下去︿︿  


  哈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