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6:32:02° ♦ ♡ ♦ °

★♀㊣ 昨 天﹋ 【 高 雄 】〃§★


  (嘻)ˇ   

          暑假快過完了*


          突然好想去高雄"

          之前都忙著上課‥

          都沒時間去><

         
  (唉呀呀)ˇ  

          今天揪是我暑假快過完最後一次去囉*


哈哈" 我搭髮型用搭ㄆㄧ樣唷! 唉唷** 忘記拍起來了 (可惜) > <


          去高雄"  
                 抗抗{小黑}小狗狗*

                 
          去高雄"

            跟保養廠兩個帥哥哥{他們是"兄弟"}"聊聊天*

          去高雄" 

                 跟叔叔們聊天*(拔拔搭朋友)*

  

   (呼)ˇ

          今天依下去高雄"

   嘿嘿ˇ  

         好久沒抗到了(小黑)(小白)狗狗

   哈ˇ  

         真是會撒驕**  (ㄎㄡˇ ㄞ)︿︿


   咦?!


今天˙˙˙˙

       帥哥哥他們怎麼還沒來上班?!
  
   哈哈﹋   說人 人揪到!   

   抗到帥哥哥(弟)開著他自己改過的ㄅㄨㄅㄨ‥   

        開過過來囉︿︿

奇怪?!

       帥哥哥怎來依個?!

他哥哥怎麼沒來呢?!


(呼呼)ˇ

原來他哥哥今天休假攸︿︿ 

(噗噗)ˇ

叔叔也還沒來?!

(呼呼)ˇ

原來他去送貨** 晚點才會來ˇ


今天保養場沒什麼ㄅㄨㄅㄨ可以修搭 ><?

    帥哥哥(弟)"    今天ㄉㄟˇ無聊落‥

    ㄆㄆ!    帥哥哥(弟)"

    抗到我從樓上下來還很驚訝"

    他問我說尼ㄆ是要上課嗎?!

    我說"  ㄆ用呀~   但是星期五揪要開學了"><

    我也跟帥哥哥(弟)聊一下天~   

    之後"   他揪騎著ㄅㄨㄅㄨ出去了"

    換開著一台ㄅㄨㄅㄨ回來修理︿︿

    ㄆ久‥

 (咦?!)

     帥哥哥他哥哥開著他自己改過搭ㄅㄨㄅㄨ來哩︿︿

      聽聲音就知道"  哈

     ㄆㄆ** 他今天休假還跑來" (哈)

沒多久‥   他跟帥哥哥說完話就走哩><




     (((  嘿嘿   中場  省略  )))



 哈︿︿     想到之前‥

 帥哥哥(哥)   問我媽咪說~

 他想認識我︿︿     

 我媽媽說:  ㄆ行"  我還在讀書* 而且妮有女朋友了!

 害我聽到{狂笑}   哈 哈 哈^^


    可是媽咪有時候都跟帥哥哥兩個聊天‥

    ㄆ知道聊什麼捏!  (蠻想偷聽搭)


((( 嘿嘿  這個˙˙˙˙ 咦ˇ  我知**媽媽之**帥哥哥**揪好 )))




晚上時"""



媽咪叫我去樓上唱歌**

ㄜ˙˙˙˙

ㄆ敢捏 (怪怪搭)

     之後媽咪ㄍ我ㄧ起去樓上唱!

  嘿嘿"  ㄆ久叔叔他們都跑上來樓上一起唱**

唱搭很晚  ︿︿   

       ㄏㄏ   好久ㄆ見辣!

    一抗到我揪說我越來越漂亮(可愛)

      您 過 獎 了 !!!


 都麻我媽咪   叫他們抗我><  

    哎呀壓~~~~~~

((( 今天搭我蠻開心搭說 )))︿︿    Ya**


  嘿嘿** 揪是可惜"""


揪是~~~ 沒帶相機拍呀!!! 

如果有帶 ︿︿   揪可以↓↓↓

  順便拍帥哥哥(兩兄弟)  ︿︿

  順便也拍 他們個自搭改裝車 ︿︿



呼呼!  今天一早拔拔還問我要ㄆ要再去高雄︿︿

我心裡很想去""  但是˙˙˙星期五開學!

唉呀呀~   揪ㄆ可以  >︵<     真討厭**

  
  ((( 嘿嘿 )))


   哈哈!!   就算假日放假‥   我還是會去搭‥

   


     ((( go go 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