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8:31:56° ♦ ♡ ♦ °

★♀㊣ 昨天ˇ 嘿嘿﹏ ( 開 心 )〃§★

哀˙˙˙˙  

還是有尼們陪這我真好**  p>ˇ<q

我們好像變成最要好"的朋友(麻吉*同學)︿︿



肥龍老哥"尼沒事**   我就很開心了︿︿

昨天害我這麼擔心尼! ><   (苦笑)

我真的很ㄆ想尼在˙˙˙˙  (有那種事情發生~ㄆ想抗到*ㄆ願聽到)

我們很希望退出那裡** 那裏讓我感覺好亂!

我們當然知道‥  退出"  很難**

但是我ㄆ希望尼出了什麼事‥   懂嗎?!



歡樂中﹏ ㄆ再帶有
          \
{ 悲傷 }
          /
聊天中﹏ ㄆ再帶有

有些是﹏ 難預料

處處都是{危機}




  

昨天中午12點集合"

我知道我會遲到><

所以~~~   

之後我出門(心情真的很煩") 

很擔心前晚尼們說的事!

所以我凌晨才睡覺"

前天晚上‥  我還特地打給熊ˇ  蕭寶ˇ  >< 

而且~~~~~

哀˙˙˙˙˙  

我ㄆ可以那麼任性** ㄆ聽話** (阿傑ˇ 我體會到了)

雖然尼那時很生氣~ 但是我沒怪尼罵我**

ㄆ然肥龍老哥為什麼ㄆ讓我知道** 怕我擔心**

還好有高倫"  ㄆ然我真的以為是什麼事**

害阿傑這麼生氣><"     

阿傑  sorry!!


恩~~~   我一到撞球間"

我一看///    1點多了"  該ㄆ會肥龍老哥走了!

我沒抗到老哥!

就馬上衝去問阿傑** 高倫** 熊** 東東** 李B** 饅頭**

((( 老哥有來嗎?? 還是走了?? )))

他們都說沒來" 沒抗到"

我在想~   該ㄆ會又要瞞著我什麼巴!

之後就衝去打電話"   

還好"   老哥說她正要來(害我放心了一下)



嘿嘿ˇ  之後我在撞球間"   

鬧場""  哈哈** {爽}

他們快被我氣瘋了芭** 哈ˇ


之後我當攝影師"" 我在拍照*

這只有我可以做的事﹋  哈哈!

之後老哥來溜~~~

(嘿嘿‥   中場尼之我知就好ˇ   ㄆ多說)



之後~~  嘿嘿*

說要烤肉!   

但是變成{煮?! 蒸?!}   哈哈*


(尼知ˇ 我知ˇ  有去的才知道!   哈)

哈哈ˇ  之後我們在打牌︿︿   

輸的脫一件??? (誰想的啊** 真 無言"")

(內情˙˙ 我們知道辣 ︿︿   哈*)









謝謝尼們**

有尼們﹋   我才玩的快樂ˇ 笑的開心ˇ

{   哈     哈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