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9:31:50° ♦ ♡ ♦ °

★♀㊣95˙08˙13(日) 同學會〃§★

嘻嘻﹋      8/13 <日>    ""同學會""

11點我在家裡準備‥  

<1> 弄頭髮 

<2> 化妝

<3> 整理包包

12點20** 坐公車‥  出門去囉!!

12點半集合 (((E站前面)))  等同學!

陸續有肥龍ˇ 阿傑ˇ 東原(冷氣)ˇ 高倫ˇ 熊ˇ 馬臉ˇ 我ˇ 

我們等到12點快1點了!

唉~~~ 之前說要去的人都沒去!

沒關西!   ㄆ去就算了‥

之後我們做508(1點)  

去徐匯中學‥  等蕭寶!

然後我們壹ㄆㄧㄤ人坐計程車去黃金歲月(70元)

到了!! 我就跟豬ˇ  壹起去開包廂‥  有學生證   買2送2!

4樓 410房!!  呼呼****



哈哈*** 開心ˇ ︿︿*

事太久沒見面了!!  

壹開始有一點點""尷尬""    喝喝*

之後我們就開始點歌**

蕭寶也開始叫酒**

大家都唱了起來!

ㄆ久‥  包子跟小白也來了!!

然後‥ 熊ˇ  被小白**包子灌醉!

熊‥   ><   她臉上感覺好痛苦歐!! 

呵呵*   大家都有唱唷!



呼呼‥  最少唱一首!  撲撲‥

我都是在那狂拍!   亂拍!  還在廁所自戀**(女生麻‥ 唉呀呀)


 
     ((((   中 間 省 略  ))))
 

之後5點多芭*   我們就先去買單﹋

總共4497元!!   

呼呼‥   蕭寶他們都在喝酒‥  根本就沒在唱歌!  真是的 ><

之後///  蕭寶跟他朋友就先走了!   

唉唷唷‥   真是的!  為什麼這麼早走**

之後唱到6點!!  我們就走哩‥

我們去淡水ˇ   亂逛﹋

高倫要先回家**

之後我們都陪高倫回去**

我們在去做10號公車去淡水!!

在路上~  ㄆ知道為什麼!  

我的頭好痛‥  我暈!!  (我沒喝酒)  

我該ㄆ會被煙燻了要死**

硬撐‥   去淡水!!

玩拳擊""   噗噗**

之後我在拍他們背影 (偷拍搭) 哈哈**


((((   中 間 省 略  ))))


我們就肚子餓‥   去吃牛排!  ︿︿*

唉唷唷!  豬/// 都ㄆ吃!   >︵<

之後‥  黑嘿。。。  我逼她吃的!   哈哈**

然後就做10號回去五股!!  

呼呼‥  11點多了!  

豬沒公車做了~!   只好拜託‥  肥龍(老哥)載豬回家!

然後包子和小白培我坐計程車回家! 

回到家‥   好累唷!  ><  

我還跟肥龍聊天‥   喝喝ˇ    開心!

聊我們以前‥現在ˇ   喝呵!!  好多好多‥






*****最後只想跟尼們說((((( 我玩的很開心ˇ  也很快樂ˇ  謝謝泥們‥  

希望我們以後還可以在去唱歌ˇ  在一起出去玩ˇ  我ㄆ想約什麼同學會了‥ 

我想朋友一起出去玩!!   95/08/13  是我最快樂的ㄧ天!  

真的想大聲跟尼們說‥‥ \\\謝謝泥們 讓我們玩得這麼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