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17:31:41私は鈴奈でӕ

想了想一直都是我的錯

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還算是人嗎?

我做的又是什麼? 我想的又是如何?

我沒有一個定點! 我沒有一個靠角!

我並不是一無所有! 而是無法擁有!

當了兄妹,在那之前和之後,我一直都無法開口讓你知道我愛你

我喜歡你,而你卻是喜歡她,我沒有能力,但他卻是很有能力

她樣樣都比過我,我知道或許是我真的不夠好

我只能方開手轉過頭,好不讓你知道我心裡想的是什麼

在我眼裡,或許是渴望的眼神,但我不要同情

我沒有那個能力幫助你,但他卻能夠無條件幫助你

你對他的好,他都記得,只可惜就是我沒辦法堅強

我想學習堅強但卻是逞強,會用我往後的日子來彌補對你,我沒有付出的償還

我明白這都是我的錯,雖然你不怪我,但我卻是很自責

我想你也懂自責的難過吧,就是那種感覺讓我痛不欲生,讓我恨自己到不行

我不是為了想去挽回什麼,我只是想彌補我這次所犯下的錯誤

我不是個好人,總感覺我是出生來害人的,我不知道他心裡怎麼想我的

但我知道我很對不起你們,我也對不起所有人!

我努力去實現我給你的承諾,但是他卻能用比我短的時間幫你實現!

他真的很好,我卻是這麼的不好,我沒有資格跟你談感情

是,我的確沒有那資格去跟你談任何事情也包刮工作!

在我心中,我早已放棄,但我不會放棄彌補的念頭

在我彌補完之後,我想我需要消失很久,才能慢慢淡旺所有事情!

有很多事情我也想決定放手,因為我想我可能做不到,

我也害怕我就算拼了命還是做不到,因為我無能

對,我非常無能,我只會怪自己,我不會怪別人,我自己做錯就剛扛下所有!

我寧願別人好過,我也不想別人不好過,我差點害了你,也差點害了自己

我自己受了傷不要緊,只求我身邊的人都好!

我想我的消失,對你們來說,或對我自己來說,是比較好的選擇!

我也看開了,但我還是要位自己的迷糊自己的過錯做一切的彌補!

我一定做得到!

上一篇: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