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23:44:35私は鈴奈でӕ

結束了~”~

終於和多年好友決裂了~    心中是那麼不捨!!

付出那麼多來米捕對他的某些缺失!  但對她好得寸進尺!!

對他不好現在開始嗆我!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人沒有永遠是對的~  自己也知道有錯怎不敢承認!!

要我下跪我覺得不值得~  也覺得不必要!!

現在決裂了~   你開心了吧!!   從今以後互不相關,戶部往來!

見到你我也不會打招呼! 回到最原點的陌生人!!

總是被你佔便宜,你還是要記去這樣嗎??

不不不.....  不會讓你這樣完我的!!   修想~~

自己看著半吧!  朋友不是很多嗎?  又不差我一個!!

別人總為你付出,你確任意踐踏,你覺得你做對了嗎??

你有資格怪我嗎?  我已經不想說了!  這是你選擇的!

我也不會因為不捨而在一次的吃回頭草!  絕對不會~~

自己做是自己承擔,到了這個地步你終究還未覺悟!!

我也不想勸了,你認為我說一套做一套隨便你,你好心跟別人說

難道我不能好心的勸阻你嗎?  也許是我機婆了點, 但你有必要這樣傷我嗎??

我也不想去猜你的心理在想什麼,你只覺得自己累,難道別人為你付出不會累嗎?

你總想到你自己,你愛怎樣就怎樣,再這個社會上最容易吃虧的就是你這種人!

目中無人,連爸媽你都要這樣對待,你認為這世上對你都不公平嗎?

不公平多的是,不是逃避而是克服,依在的逃避有什麼用?

問題依然還是會再一次的出現,每次跟你說,你自己愛聽不聽,那態度誰會想好心跟你說?

我是笨,笨到還好心勸你,自己都火燒屁股了1

算了~  多說也無意義!   就到此結束了!!

上一篇:壓力@%&*

下一篇:人生???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