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10:40:32私は鈴奈でӕ

我討厭

我的爸媽怎麼可以這樣....好歹我也高中二年級了

我不是國小生..國中升了!!

你們都給姊姊零用錢..那我呢!!10元..20元.

對啦~他功課最好

他已經大學三年級了它可以自己賺錢阿..

我也想打工你們卻說不行...

你們到底要我怎樣...你們這樣對我搞的我生不如死

線再我只不過是想買一本日與字典..

不行就是不行...我基本的都會啦..

算了!!就算我死了你們也不會難過吧

你們說從來不那姊姊跟我比較..騙人~~

其實你們都一直在比較...

算了既然你們這麼在乎姊姊..家裡有他就夠啦

在你們心中我跟費五沒什麼兩樣~~

我乾脆來去死好了..不會有人懂我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終於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