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11:11:30私は鈴奈でӕ

終於真正的結束了這一切

發現你不知道是過分還是無知..

真的恨透你了~ 當初只不過是開個玩笑!!

最後沒事..難道我的犧牲、眼淚、都不算數ㄇ

你怎麼可以這麼自私..怎麼可以!!

都只有想到你自己~那我呢..

是因為我們還沒結婚就可以這樣任意踐踏我的心ㄇ..

你說ㄚ~我們有做錯ㄇ..彼此相愛因年紀相差太大

我覺得..年紀算不了什麼..真心相愛最重要

但這是我的想法~難道你都不認為你要付些則任ㄇ

醫生說我以後生小孩的機率可說是

微乎其微.. 你值知道ㄇ!!

這讓一個已經與小孩約定好的一個媽媽來說

這句話有多傷痛.. 你織布知道阿!!

難道我流的眼淚不夠多ㄇ...

你還這樣讓我傷心.. 你還算是小孩子的父親ㄇ..

對!也許你不清楚.. 但我的痛卻是明顯清楚的!!

我還能說什麼..若你選擇要逃避要走~

隨便你~我想我們當的了陌生人!! 擬修想接到我的以通電話

我也不期盼你打給我.. 因為你也不愛我了~

我也不在乎了!!

上一篇:中壢之旅>///////<(HAPPY)

下一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