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8:44:01私は鈴奈でӕ

欺騙~~@#$%&*

為什麼~~ 我最痛恨你這種人,休想我叫妳一聲叔叔,永遠也不會

我呸:你算人嗎??? 摸著自己的良心捫心自問

他是妳哥ㄟ~是我爸ㄟ~ 妳也騙得下去

0亨~也對啦妳連自己的媽媽都敢騙了~你還有甚麼是不敢做

殺人放火你不敢拉!! 因為你根本叫是"""孬種"""

有聽到嗎"""""""""""""""""""""孬種""""""""""""""""""""""""'

你這種人在社會上第一個被殺的就是你自己拉~~~

哪一天在路上相遇~看我會不會兔你口水,瞪你一眼........

ㄑ~~ 有其父必有其子!! 馬的:小孩子才幾歲而已就會偷看別人洗澡,滿口髒話

別怪我說重話~ 我這樣說還便宜你了呢?

根本就是廢物,畜生!! 總有一天我會討會這筆帳!!

靠 北邊走哩! " 凸 " 你這種人怎不去死一死阿!!

就算你死了也沒有人會想幫你辦喪事~~

幫你辦喪事簡直就是浪費錢~ shit 說的話都是狗屁不能聽

你的話能聽狗屎都可以吃了.... 主咒 你趕快死!!

上一篇:暑假..

下一篇:真夠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