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0:55:50私は鈴奈でӕ

愛,不愛

最近打擊真的好大!!我想是你已經對我厭倦了吧!!
如果是的話我不想再說那兩個字!!你自己說清楚~~你到底懂不懂我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我越靠近你.....你也就離我越遠~~
我想你或許開始忽略我了吧!!愛不能隨便!!但有些事我也不做決定
由你口中說清楚.....你要怎樣~~都隨便你!!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我還有我自己!!
孤單不是一兩天!!如果你想找個比較好相處的人!!我放手
我不開半點玩笑!!愛...並不是兒戲!!我無法做到不對你用心!!
我只好跟妳說......我無所謂了!!我判自己死刑~~~
愛你我選擇放手.....因為我就是沒辦法不太在乎你!!!
我怕妳覺得困擾~~我不想讓你有負擔!!
我放手....不是因為我不愛妳了!!而是非常愛你才選擇忍痛放手
我無法做到不把你愛得很深!!
愛,不是可以玩弄的!!心,不是隨隨便便交給一個人
不知是不是我太容易的手....反而讓你不珍惜我!!
我只能說:我真是個大白癡,白癡到無可救藥

上一篇:寒假~~~~

下一篇: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