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00:16:41私は鈴奈でӕ

快瘋了~~

愛情沒有分對或錯吧~~和妳分開我幾乎都沒有好好睡過一覺!!
我還是首不得放手~~我做不到
最近也發生了好多事!!我真的快瘋了!!真的沒有活下去的希望
我多麼希望沒有妳這個妹妹~~妳算是人嗎?????
你覺得自己沒有做錯事嗎??
妳竟然用質疑我的口氣跟我說話~~我到現在都還覺得我那一巴掌!!
還沒打醒你~~妳那甚麼態度~~想跟我單挑就說一聲!!不要再讓妳媽難過生氣
要是妳媽再打電話跟我說妳最近惹妳媽生氣!!別怪我再打你一次
不打妳不知道痛是甚麼!!

想對丸子說:
其實我一其實都很不捨得放開你,妳知道ㄇ~
我多麼希望有意天我們還是能夠再以起,對不起過年前我沒有空
2/6之後才比較閒!!那時我再去找你玩,好ㄇ!!抱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