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2:34:56私は鈴奈でӕ

任信@~@˙

我要的愛 你不習慣 只想永不分開
人還在徘徊 心卻已離開 我們只會不停的製造傷害
最近和你的關係很惡劣 我做錯事也是有原因的
不能完完全全都是我的錯 一開始我以為是一個女生要來載我去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較另一個男生來載我
我不知道 我也不是故意的 但你卻用這件事跟我談條件
要我期中考每科都要70分 我不知道該怎說 我讀書沒你厲害
只要有一科沒到達就要跟我分手 愛情如果都用條件的話
那我覺得根本不是愛情 而是一場可笑的兒戲一點都不成熟
虧你年紀還比我大 我覺得自己像是玩具一樣被玩弄
今年五月份跟我說分手 八月份又要我跟你合好
當時我是真的很愛你我答應你 如今你卻用條件來跟我談愛情
我真的不曉得我在你心中是替代品ㄇ??
我真心愛你 你卻這樣對我 雖然是我不對 但我是真的不知情
我跟你說了很多次的對不起 我也真的不是故意的
你卻跟我說我在台中你看不到我做什麼 你說你都被蒙在鼓裡
我不懂我已經都把所有事情跟你說 但是你有ㄇ??
你出去都有跟我說你去哪ㄇ 我也不敢問我怕你會覺得我煩
我想管你又不敢 告訴我該怎麼做好ㄇ?
你知不知道我的心情 我愛你我痛苦 有些時候心如刀割
我右不敢罵 我不知道咬怎麼發洩 我只好一再的傷害我自己
現在我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做 不知道該怎麼愛你
我很希望如果我都能在你身邊就好 你就不用那麼擔心
我再擔心的是 我可能會有很多科不過60吧
或許這一切都是註定的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我會好好珍惜

上一篇:結果到底??????????

下一篇: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