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9:38:40私は鈴奈でӕ

~選擇~(在一次選擇同一個人的愛)

當有一天豪問我說
豪 :美,你願意在一次選擇我們之間的關西ㄇ?
美 :我不能確定你和我是不是真的,我不要一直被當玩具
豪 :美你一定要相信我,再說你是我第一個交往過的人,自從和你分手後我的日子就像迷路的小孩,每天充滿不安,或許你不相信我,沒關係,但我相信我是真心的
美 :恩~那我在考慮清楚,曾經有你的日子我很快樂,但再一次選擇同一個人的愛,我還是不能確定一切,愛或被愛我可以很勇敢
豪 :恩~我們明天出去玩好ㄇ
美 :恩~好ㄚ
隔天早上到了約好的地方還沒看見豪,鈴~(手機響)
豪 :你到了ㄇ?
美 :嗯~我到了你在哪裡呢?
豪 :我現在正要過去找你在等一下唷
後來將近過了一個小時還是不建豪的身影電話打了許多通也沒接當最後一通時接起來的是一位聲音聽起來好哀傷,年紀有點大的女士 :喂!你找陳文豪ㄇ!!我是文豪的媽媽
美 :伯母您好請問文豪他在哪裡呢?
伯母 :他剛剛出門時在陸上出車禍現在人在醫院
當時我情緒失控哭著問 :在哪間醫院我馬上過去
伯母 :O O醫院
過了20分終於抵達醫院走進醫院問了櫃檯小姐到了豪的病房門口!摳摳摳打開了病房的門只見伯母坐在豪身邊一臉悲傷的情緒未消
伯母 :快進來吧
美 :恩
挑張椅子坐在豪的病床邊
美 :請問豪的情況如何
伯母 :情況有好轉~休息幾個禮拜在等醫生鑑定就可以出院了
美 :恩~
美 :豪你聽見了ㄇ在幾個禮拜就可以出院了!!你要趕快好起來一定要好起來別讓你媽媽擔心了知道ㄇ?
話才剛說完看見好的手指有反應了眼睛周圍留下了兩行淚水!!當我正要向已經累了熟睡的伯母時!豪突然拉住我的手
豪 :噓~~讓我媽睡!!你坐下來陪我
美 :恩~好!你現在感覺好點了ㄇ
豪 :恩~好點了對不起沒有守約你會不會生氣
美 :你千萬別這麼說因為你受了傷我不能無理取鬧的怪你沒來!雖然當時有點生氣但一聽到你出車禍,我反而是擔心~著急~不安!!現在只要你沒事就好,以後還可以常常出去玩阿,但就是別在責備自己了
話說完豪更是將我的手握的更緊的放在胸口心上
豪 :恩~你願意留下來陪我ㄇ
美 :恩~我願意我依定會陪著你
豪 :那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ㄇ
美 :我.....我.....
話還沒說完時只見豪好像傷口很痛的樣子我便心軟
美 :我願意...我就是很愛你!!一直以來我都很願意
豪 :真的ㄇ~你終於說出來了!!好高興喔其實剛剛我很痛是騙你的拉
美 :可惡~你出院就完蛋了陳文豪
豪 :好啦不要生氣,出院我帶你出去玩像你賠最好不好
美 :恩~你說的喔,不可以騙我
豪 :恩~
美 :中午了耶!!你和伯母應該都還沒吃吧,我去外免買好了
豪 :要我陪你去ㄇ?
美 :不用了啦,你受傷躺著休息我買完救回來了
豪 :那你自己要小心,要注意車子!!知道ㄇ
美 :恩~知道了我會小心擬也別太擔心啦
走出房門才鬆了一口氣!!過了30分我才回到醫院走進病房,看見繼續沉睡的豪和伯母有點不忍心叫醒他們但總要吃點東西補充體力
美 :豪起來了!你先吃我去叫你媽起來唷
豪 :恩~
美 :伯母起來了!!來吃點東西補充體力
伯母 :好~知道了
到了下午一點半吃完午餐!!豪和伯母有睡了,我過了一下子才在豪的病床上趴睡了,當我在一次醒來時,剛好伯母和豪正買完晚才回來
美 :不好意思沒有陪你們去
伯母 :沒關係~你也累了休息一下也好
豪 :你們兩個快來吃吧,不然晚餐要涼了
吃完晚餐後,伯母去家屬休息室看電視!!而豪也熟睡了,正要回家的我不忍心吵醒豪輕輕關上房門九到家數休息室
美 :伯母我要先回家,晚安了
伯母 :不跟豪說ㄇ
美 :他睡了不忍心吵醒他,明天在過來看豪
伯母 :好~那回家路上要小心喔!!晚安
美 :恩~好晚安
出了醫院搭了公車回家,到家已經9點半了洗個澡10點!打了電話給伯母
伯母 :喂
美 :喂~我是沒
伯母 :到家啦!!美有見事想問你要誠實說
美 :恩~好
伯母 :你和豪是什麼關係!!發找到哪兒拉
美 :阿~~才剛出發而已!!呵呵....
伯母 :那你今年幾歲了
美 :我今年27歲小了豪一歲
伯母 :最近也替豪想想豪身邊應該要有個伴我才不會哪麼辛苦
美 :阿~~我聽不懂
伯母 :傻女孩~我的意思是想要你當我們家的媳婦
美 :阿~~可以我想清楚再回答您ㄇ
伯母 :呵呵...好啦!!時間也不早了~你也早點睡吧
美 :好伯母晚安
掛上電話後~腦中轐段回想伯母那些話直到凌晨1點才睡
隔天早上醒來7點!!去客廳看電視~聽到媽媽在廚房用早餐!跑去廚房問媽
美 :媽你覺得我現在結婚好ㄇ
美的媽 :我正準備替你找個人選~沒想到妳這麼快就想嫁人啦
美 :媽~不要拉!!我現在其實有喜歡的人~
美的媽 :既然妳都已經找到你~那找個時間約出來見面
美 :我們吃完早餐就去找他們好不好
美的媽 :恩~吃完早餐就去
直到8點半才出門~到了醫院剛好九點
美的媽 :美~阿你不是說!!要去找他們~怎麼來醫院
美 :因為我喜歡的人受傷了
說完話趕緊將媽媽拉進醫院走到病房門口!!打開了門
美 :伯母我來了~我也順便把我媽帶來
伯母 :進來坐~
美 :伯母你昨天跟我說的哪些話我都跟我媽說了!也問過我媽所以今天就來了
美的媽 :對阿~這個女兒問我說他現在結婚好不好~我還以為他是想結婚想到頭腦壞去了呢
伯母 :呵呵~~不是啦是我問美說願不願意!想說這女孩應該會問你~呵呵~~沒想到今天您就來了
美的媽 :您的兒子有好點ㄇ
伯母 :托您的福!!好很多了
美的媽 :既然妳的兒子好很多!!我看今天我們就去廟裡選個好日子~合個八字!您看如何
伯母 :好ㄚ~當然好!!您願意將女兒放心的交給我們!我們當然也願意照顧您的女兒
一陣笑聲把在病床上的豪吵醒
豪 :媽~那是誰ㄚ
伯母 :那是美的媽~還不像人家問好
豪 :伯母您好
美的媽 :您好~呵呵!!美你喜歡的人長的還不錯
美 :呵呵~只要媽喜歡就好
伯母 :都中午了一起去外面吃個飯吧!親家母~我們順便去廟裡吧
美的媽 :這還用親家母說嗎!我已經準備好生成八字了
伯母 :呵呵~豪走吧一起去外面吃飯
一群人做我媽的車去餐廳吃個飯再去廟裡合個八字挑個日子~在去逛街直到晚上7點才送豪和伯母回去
我和媽回到家已經8點多了
美 :媽我問你喔!!我們的日子選在哪時候
美的媽 :在9/28號
美 :恩~好高興喔
後來的幾個禮拜我一樣照常去醫院照顧豪直到出院哪天!媽也和伯母一直在準備我和豪那天要結婚的東西,再過不久就要和豪結婚的我既緊張又高興!!
美 :豪~再過不久我們就要當夫妻了你高興ㄇ
豪 :恩~我非常高興再過不久!就有個老婆陪我一輩子呢
美 :呵呵!嘴巴那麼甜!!呵呵~~~
後來終於到了我和豪結婚的日子~那天在許多的親朋好友的祝福下完成人生中最完美的婚禮!我和豪後來做婚禮後不久懷了小孩~直到小孩出生!至今的感覺一樣美好!!

上一篇:我愛你

下一篇:天空是否也在掉眼淚

 ♥ Bei*  2007-05-19 11:18:28

哈哈!!奶媽還真有天份XD
不錯看喔!
不過建議妳要有什麼爆點
要不然感覺太完美了
就沒有什麼特別可言
加油喔!
期待你下一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