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23:47:03私は鈴奈でӕ

~~難過~~

當我看到你對我朋友的留言時!!感覺好難過~
沒有你的及時通帳號當然沒收到你的留言!!我好驚訝!!
你到底犯了什麼錯~到要被關的地步!!
如果你沒有轉學是否能跟我們依樣學到很多東西就不會犯錯!!
我只是覺得很可惜妳跟我們都是一樣非常的年輕!!
但或許是你並沒有那麼會想!!
當同學的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我也不知道你怎了
但我只能關心!!雖然你以前跟我並沒有想邱冠均那樣的好!!
但一定很多人都不知道你要被關了!!
我該跟大家說嗎??
還是一些人知道就好!!
周圍有很多事發生!!我不懂會不會下一個就是我
還是週遭的人!!我好想說”不要”
我們太自私了!!人都是自私的!!太過分了
雖然我們自己都並不那麼覺得!!但有些事是可以自私到......
算了!!期求吧

上一篇:*~防備~*

下一篇:~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