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21:48:13笨笨

這兩天

最近這兩天都沒上線也沒上網
因為煩都煩死了
沒錯就是電腦的問題
這禮拜三,回家突然發現卡巴過期了
又要買正版或是下載〈有些人應該知道〉
但是怕的是我電腦已經中毒
移除後會裝不了新ㄉ
星期四,想裝死,所以電腦碰都不碰→鴕鳥心態
被媽媽唸個不停
星期五去問老師,老師說裝他的防毒軟體
因為他的卡巴跟我一樣,也過期了
所以那天回家,就想說再掃最後一次
就要把它移掉裝新的
慘的來了,有一個木馬,删都删不掉>"<
整個就是亂!打電話去問,他說是"系統病毒"刪不掉也不能删
因為你刪了之後就是連開機都不能
我整個傻了!他說最好是重灌C碟
只好冒著必死的決心根拔拔說
因為他每次....你們知道的
後來那天晚上就送到埔里修
結果發現那隻並不是系統病毒
只是裝成系統病毒那卡巴删不掉他
朋友要小心~這隻病毒是msdll.dll
要注意喔!因為這隻病毒是卡巴唯一的弱點
因為卡巴偵測不到他,只能偵測到他的小孩
所以一直砍不掉
而且它還跟我說了好多為什麼會中毒的方式
想知道就來問我吧!
因為真的太多了~~而且方式都是非常的不可思議阿!
各位看官~~請小心阿!中毒,可不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