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19:34:42微笑ing ♥,,

斗六斗六 go go go

  今天一早大家約好要去斗六 慶祝菲彥和映祥生日

     一早便到褒忠和嘉芳一起搭車

  上車還遇到國中同學  < 但這部是重點 >

      到虎尾 決定搭9點35分的車到斗六

  先去麥噹噹 .... 9點35分辨搭著小巴士到斗六

      後來西瓜他們先到..打電話問我們到了沒

  嘉芳就一直說快到了 <他講了3次才真的到斗六 >

       結果先去吃早餐 ... 西瓜還想趁我看報紙時偷拍我

  不過被我發現了啦  嘿嘿~~

       後來子涵來了..全員到齊 

  我和子涵先去買鞋子....另外的就去小學館..

       目標; 街頭霸王 買 vans 鞋

  店員長的還不賴    帥..  還幫我穿鞋子   怎個就是帥啦 ~!

       後來大家集合  目標 美樂迪  唱歌去囉~!

  一進去 ~ 挖勒 店員超超超 可愛  也很帥

        真的超想一直叫 服務 

  他們一群人一進去變狂點歌 ~ 受不了

         西瓜唱歌超好聽  好聽  好聽 啦~!

  嘉芳唱到都 聲音都沙啞了 還硬要搶麥克風 

         子涵 幾乎歌都他點的   怎個爆好笑

 後來...西瓜他哥哥就來囉...買蛋糕和蛋塔

          他哥哥跟西瓜超像的  唱歌也很好聽 

 而且又很好笑.所以跟他怎個混的超熟

           西瓜哥還跟他女朋友點 快樂鳥日子  唱給我們聽

 4個小時過了...我跟子涵就一直車站美樂迪 來回跑

           走到我的腳超痛  不過西瓜有叫我要不要換鞋子  怎個超感動

 後來混到4點45分  搭車回虎尾 

           我和嘉芳超怕趕不上5點20分的車 <因為司機每平均5分鐘停一次紅綠燈>

我們兩個還想說真的要包 "小 黃" 飆到土庫去...

           後來還好趕上  回到家剛好6點半囉~!

             今天 超累  不 過超 開心 的   > ˇ <

            

 

            

 

2008-12-22 22:09:41

你這個自作多情的女人
西瓜明明是要拍我
哈哈
你沒有跟西瓜對唱到
我們唱好多首

版主回應
哈 ~ ~ 是 是 是 他是要拍你

拜託~我本來就不會很注重唱歌的好不好

所以 o k 的啦 ! ^^
2008-12-27 16:3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