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2:32:10稀稀&不點

我會想念尼... *稀

尼離開我嚕...

尼根四哥都對我好好...

就因為這件事情...

ㄋ離開我ㄇ大家!!!

幾天前我才跟尼獎電話!!

尼問我說我過ㄉ好ㄇ!!

我還跟尼說還可以!!

我問尼說那尼呢!!

尼也跟我說還不錯!

而且尼還記得我現在高一!!

還叫我要好好讀書!!

我還跟尼說好...

從今以後我都看不道尼惹!!

少惹一估哥哥對我好!!

我會很想念尼ㄉ!!

希望尼在那裡過搭很好

以後有緣我ㄇ還會再見面的

我會記得我有一估對我很好很關心我搭哥哥!!

雖然很少見面!!

一見面就對我很好

會陪我玩!!

會逗我開心ㄉ哥哥!!

我會想念尼ㄉ...









上一篇:車禍... *稀

下一篇:有點難過.... *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