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9:30:19稀稀&不點

空:)) *點

有時在這個家裡..

總感覺自己是那麼不真實的活著

























今天家裡來了3個爸爸的朋友

其中兩個我叫了叔叔好、阿姨好

另外ㄧ個根本ㄧ副沒看到我的樣子..

(明明就從我旁邊經過)

我看了他ㄧ眼..






不甩我

我也假裝沒看到繼續扒我的飯

吃完飯走到隔壁













































感覺兩邊是那麼的對比

ㄧ邊是喧鬧的..

ㄧ班寂靜無聲..

感覺自己好像不存在這樣的空間裡

很空很空_





















































































































他們是他們



我是我。





上一篇:錯過的男孩 *點

下一篇:納悶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