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00:50:14稀稀&不點

慶祝88節 *稀

今天下午...

原本要去看醫生...

正要去低時候...

姐姐突然問我妮知道今天是啥咪日子逼!?

我愣嚕一下...

靠..

二姐說要請乾爸吃飯提早慶祝八八節= =||

所以我就沒去看醫生嚕...

之後和姊去坐公車...

到嚕三重低家後...

大家都到齊嚕..

看到好久不見搭大哥哥...

之後乾爸也出現嚕...

剛結婚沒多久低大姐...和姊夫

二姐和二姐夫已經出去嚕!!

後來我和大姐還有乾爸和我姐就在聊天..

乾媽先去找我另外一咕乾媽應位要一起去吃飯...

之後姊夫和小哥哥就去牽撲撲!

我和大姊和姐姐還有乾爸和大哥哥先在樓上

過沒多久我ㄇ就下去嚕!!

乾爸就說!

等一下大哥哥.我.姐姐都做小哥哥搭車

然後兩辜乾媽和乾爸還有大姐坐姊夫搭車

之後我ㄇ就去摟!!

一下子就到嚕!!

下車後!!

我ㄇ就去吃飯摟!!

一進去後!!

二姐和二姐夫已經坐在那裡等我ㄇ嚕!!

後來我就坐二哥和乾爸搭中間!!

之後菜就來嚕鴨!!

不知道蔡先放在我前面!!

結果乾爸就要我先用!!

害我好尷尬!!

今天搭重要人物是乾爸!!

而且!!

我又是裡面最小低我先開動好像不太好!!

= =

不過乾爸一值較我快點吃!!

所以我就只好先開動嚕!!

= =

因為我都吃很少!!

不過很飽!!

因為乾爸依職幫我倒茶!!

我都喝飽嚕...

乾媽和姐姐依職教我吃吃吃

他ㄇㄧ直說不用減肥嚕辣!!

撲= =

我沒有!!

是我真搭很飽!

被乾爸低水位飽嚕!!

= =

呵呵!

後來我ㄇ救回三重辣!

繼續聊天!!

之後吃冰

呵呵!!

很棒!

吃飽冰後!!

乾爸跟乾媽類嚕!!

所以就去睡覺嚕!!

我ㄇ這被低!!

繼續聊天!!

我發現搭大哥哥好孤僻歐!!

都不跟我ㄇ聊天!!

= =

哀!

從以前就是醬!!

跟他都沒話說!

和二哥哥就有說有笑!

呵呵!

之後就回蘆洲嚕!!

原本是二哥哥要載我ㄇ回家..

後來阿伯說要在!!

所以我ㄇ就沒給哥哥在嚕!!

呵呵...

乾爸今天很高興歐!!

呵呵!!

下禮拜又要去三重慶祝!!

請乾爸吃蛋糕!!

呵呵!

他會很高興低辣!!

上一篇:禍不單行.... *稀

下一篇:謝謝尼... *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