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9:21:05稀稀&不點

心情低落.. *稀

今天早上..很早就被吵醒...

因為謀白痴搭朋友來我家...

一大早就叫我起床

過分搭小孩

我快累死嚕

因為昨晚又失眠= =||

真是討厭

一起來後不知道要幹麻

開機關機玩惹大約5次!!

喝喝..

有點跟瘋子一樣..

一點多搭時候..

好逼...

ㄑ吃飯...

可是好熱歐又沒胃口加上沒睡好心情差差

所以就隨便吃吃

回來後..

> < 超熱..

沖冷水...

嘻....

超棒低辣...

後來慶怡打給我...

問我說可以出去咩..

我說摁摁!!

之後我就陪她去剪毛摟..

可是很無聊..

所以就想說好逼順便護髮...

摁摁..真不錯...

後來那辜設計師幫我綁髮...

滿怪低..

喝喝

之後勒..我ㄇ就去加碼..

買惹伊健衣服...

之後我ㄇ就覺ㄉ很無聊不知道要去哪..

後來我想到一間店

我ㄇ就去辣

之後慶怡也滿惹一件衣服...

之後就說要去夜市

想說摁摁!!

之後我ㄇ就去辣

後來逛逛就送慶怡回家..

哀...

心情超差低..

老實說...

今天根本沒有心情...

哀...

被吵醒 + 失眠 + 很熱...

心情非常非常搭差..

差到一估近屆辣...

哀...

>"<

回家後不知道要幹麻...

哀..

我好煩歐

重點是

我不知道我在凡啥咪意思低!?

上一篇:超瘋搭一天 *稀

下一篇:八仙 *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