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02:38:26稀稀&不點

剪毛.... *稀

今天下班後..

媽咪說...

等一下在載尼去剪髮...

我說歐歐..

之後就去吃飯嚕...

之完後...

差不多嚕...

出發...

到嚕後...

屙...

居然是孤男低...

布過他滿好笑低辣...

問惹她不少白癡問題...

喝喝...

之後看著地上...

歐邁尬都我ㄉ頭髮...

捨不得...

哀...

之後勒...

回家後..

洗頭...

之後洗完後...

吹乾...

= =

整孤絕搭沒髮嚕...

實在是打太薄喏...

之後姐姐下班看到我...

ㄟㄟ...

就說惹依據讓我傻眼低畫..

小姐...

尼便沒髮稀惹辣...

我就說..

對呀..

我也這咪絕低...

= =||

喝喝..

ㄆ過還不錯看!!

嘻...

上一篇:懷念 *稀

下一篇:一日遊 *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