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20:13:17稀稀&不點

台南二日遊 *稀

上星期五...

因為乾姐要結婚..

所以我和姐就去住三重...

因為星期六早上要和ㄧ群老人家去台南...

ㄧ上車...

哀..

無聊辣....

後來到惹台南..

去啥咪曾文水庫...

那咕導遊...

屙...

不知道該說啥咪...

喝喝...

後來我ㄇ就去飯店..

可是勒!!

我ㄇ沒有要住飯店!!

喝喝!!

我ㄇ要去住姑姑家..

所以勒!!

在那裡吃完飯...

很多人...

快30辜...

我ㄇ9咕人就給姑姑和哥哥載...

後來因為ㄧ堆事情(想知道在問我)

我ㄇ又跑去買一堆衣服鞋子

害我破慘!!

後來回家睡覺!!

喝喝!!

起來後

開始準備!

幫姐姐搭朋友化妝!!

喝喝!!

之後就去吃喜酒摟!

回去發生一堆事!!

讓我有點補爽!!

哀...

整辜很機

想說回台北可以回家摟....

姐告訴我估很好很好非常好搭消息

就是勒!!

明天中午要去三重搭家歐!!

因為安抓安抓ㄉ

所以我就決定辣!!

不回家摟!!

就住三重逼!!

喝喝!

之後中午過後就回家辣!!

喝喝!!

真淚!!

佩服結婚搭人!!

乎!!

因為真ㄉ很累!!

累到會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