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08:29:26很煩、

七逃vs約會 ]] **

摁摁、
昨天我寶貝vs他朋友vs姐vs姐夫vs恬恬、
摁、我們六個人一起出去、
我跟寶貝剛開始都沒走在一起、我都死跟著我姐、
然後寶貝跟他朋友一起走、
寶貝很可愛哦、矮矮的、大小眼、
哈哈、我們有去拍貼、太平洋、呵呵、
總之說難聽點流浪菈、
姐總是跟姐夫黏在一起、
害我看的快吐了、
昨天我親了寶貝、寶貝很開心、
可是我們最後去太平洋的時候阿、
寶貝一直玩電動、
他都不理、然後姐叫我換代幣、
我較寶貝跟我去、他還是沒有、一直玩、讓我很生氣、
我就跟寶貝說分手、我就走掉了、
聽我姐說我走調他有站起來看、可是是看我嗎、
到最後我跟寶貝說第二次、寶貝就也沒話說、
我就牽著他的手、緊緊的握著、寶貝也是、
過來第三次要走的時候、
我把寶貝拖去旁邊、我跟他說、我覺得我跟尼還是分手吧、
尼給我的感覺是尼不在乎我、電動比較重要嗎、
寶貝:哪有、我那時在玩電動麻、
埃埃埃埃埃埃、
可是我討厭人家不在乎我、不重視我麻、
所以我才會那麼生氣、
然後寶貝就說、不要、他說不要分手、
埃埃埃埃、當時、我看到寶貝眼紅、
那時我的心情很難過、我是不是又傷到寶貝了、
雖然他之前對我有點不誠實、
可是我這樣對他、是不是對他太殘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