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16:43:13♡ 〃 零 之 依 優

♡ 〃 茶 我們去飛牛牧場~~~

陪我去瘋了 禮拜六雖然沒見到茶茶

不過晚上打電話問他禮拜日有迷有控 

她說一整天都有 我就說「那我們去飛牛牧場」

真不愧是我瘋狂組的朋友XD

果然不是很猶豫的就答應了XD (非一般人思考模式XD?

反正我們就是去了XD 

然後查了一堆火車時刻表。。。

結果還是沒有坐到orz||。。。

去到苗栗通霄車只有9點跟11點的。。。

捷股我們就想說轉車看看。。。

結果越轉越遠。。。

原本9點沒坐到可以做11點半的。。。

結果坐去彰化轉車。。。 做11點52分的= =||

越做越遠。。。 真不曉得我們兩個在幹麻。。。

在彰化晃了好久 我跟茶茶走了好多路XD

唯一發現最好笑的東西是XD

在彰化餐廳看到有人在"種狗XDD"

哈哈 就是下面第三張照片囉XDD

然後又繼續走 想說去吃冰

結果整整走一小時。。。 沒冰店。。。

算了。。。 就這樣空手去坐火車。。囧
在火車上也滿好玩的

我跟茶茶一直拍拍拍拍((不過都是自拍就是哩。。。

茶茶因為早上睡過頭XD

所以開始在車上補妝XD

總之在車上的時間很快

好不容易到了通霄站

真的一看就是會有牧場的地方XD(?

放眼望去 就是空空的XD

還有那個有到外面的隧道

也滿恐怖的ˇˇ

我跟茶茶邊加快速度邊。。。。拍電影XDDD

照片在下面 有沒有很像拍電影的感覺XDDD

哈哈哈XD  兩個笨蛋!
總之是平安到牧場了

然後真的走了20分鐘左右才看到"生物"

因為剛開始有指示牌

蝴蝶園、??牛、體驗區、???什麼的

反正我們就先往高處爬

爬到一半。。。 茶。。。 還要爬15分鐘說。。。

啥? 我看到是6分鐘阿

(指示牌上面有寫路程)

是嗎? 還是我看錯了??? 反正到了一個超空曠的地區 

先拍照再說

結果這樣在大草原也拍了好多照片:D

後來走一走  發現下一個指示牌

往蝴蝶園 8分鐘 。。。。

果然我們是走到最遠路程的那個。。。

難怪沒什麼人上來orz||。。。

總之都走到這裡了。。。 就繼續走。。。

然後好不容易到了。。。

結果蝴蝶卻也看不到10隻XDD
不過很好玩的就是 這些蝴蝶都不怕人就是了

可能被參觀習慣了XD

我連這麼靠近他都不為所動說XD

這樣好像在拍電影XDD

超讚的ˇˇˇ
之後走一走 總算是看到動物了。。。

(( 我們到底在幹麻。。。

是山羊 唷。

我一直說要去牧場 但要可以看的到羊的

總算是實現願望。。。

不過。。。  ㄟ?

依:「茶。。。 這麼羊好醜喔。。。」

茶:「羊本來就長這樣阿」

依:「。。。。。喔喔喔喔喔!!!」

茶:「(驚!)。。。啥??」

依:「我要看的是很多毛 然後跟小蓮住一起的那種拉!」

茶:「。。。。。?」

依:「啊!! 我要看的是叫"綿羊!!!"」

囧了

哈哈哈XDDD

我要看的是在阿爾卑斯山的那種夢幻羊XD

哈哈哈 算了 懶的理我 在繼續走下去
後來下面有好多然在擠牛奶

我們卻跑到旁邊的小羊小牛區

依:「茶茶 這麼小牛昨天是不是被插過阿=ˇ=」

茶:「啊?」

依:「他屁股後面的洞好大」

茶:(正走過來中)

依(大喊):「茶~~ 他大便了!!!!!」

瞬間兩台相機 狂對著他的咖噌XD

為了拍他大殿的瞬間XDDD

哈哈哈 沒拍到XDDD 因為他只大一顆

我就想說 他明明是小牛 怎麼可能被OOXX ~~XDDD

原來如此 ~~ 我完全給他誤會了XDD

算了 去玩旁邊的小羊

黑黑的 好可愛 離開後才發現。。。 他就是綿羊。。。

發現我基本常識不足orz|||。。。

原來綿羊也有黑的orz|||。。。

被電視害慘了/﹏\ ((不關他的是好唄?
 
走一走 又看到另外一群羊

是有掛鈴鐺的那種 喔~! 裡面還有山羊老大耶

有鬍子 然後角是彎曲的~~

可是旁邊放了一隻公雞=ˇ=。。。

我跟茶茶極力的想拍"我們3個"

但是都拍無到ˋˊ

他太矮 然後有柵欄 我們又太高

結果又路人經過就幫我們拍。。

結果他只拍後面的小屋跟我和茶。。。

老兄。。。。  我囧了。。。

不好意思叫他在重拍orz

所以就還是由我們2個努力的拍

發現玩了快2小時就把山區走玩了

很快的回程XD

沒有特別再下去一點看牛

中途有打電話給小婷

原來他也休假 真是的

反到在一旁的陳漢地很吵XD

"我要禮物、我要飛牛、我要禮物XD"

超白癡 懶的理你XD

後來因為怕下雨了 所以我跟茶還是沒去台中

你們兩個的禮物就這樣被我跟茶平分掉了XD

回員林也才5點左右

我們就是逛街

再拍貼店玩了1小時多

哈哈 大笨蛋說XD

出來竟然八點了。。。

我們真是超強。。。

後來陪茶茶去公車站

謝謝尼陪了我一整天ˇˇ

真的很開心 總算把我的願望實現了:D

我們下次再見囉~ 



http://photo.pchome.com.tw/o555456/042/
♡ 〃 零 之 依 2008-04-01 19:16:18

你想太多了 快出來給我打一打

你應該是變笨蛋了=ˇ=

快給我過來這裡 ((指

貓小紋 2008-03-30 21:02:41

深度喔
據說不知道是誰
要是不太熟的或是沒太講過話的
很快就會忘記

那個人不知道是誰喔= X =

你是還沒老阿
可是已經腦智力衰退了

免拍桌、免惱怒
這是你無法控制EQ的體現
依優
久不見
你...變笨了


意思就是說
我變聰明了>ˇ<

♡ 〃 零 之 依 2008-03-30 16:11:09

你屁拉XD
我才沒有變壞((啪啪啪
我也很擔心你阿 孩子-﹏-

安捏喔..
那是跟我無緣的東西...
統測是什麼東西...(炸

當然有空=v=

是的 我當然記得=v=
是喵仔跟蛙仔~
我還沒老 問點有深度的問題好唄?! (拍桌 ﹢ 惱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