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17:19:06♡ 〃 零 之 依 優

♡ 〃 和 少 量 的 餐 小 戊 聚 餐 ,,

(( 這張真的讓我每次看每次笑XDD

    當我倒著走路拍照然後拿回來相機的瞬間XD




3/18(二)

註記 我和餐小戊少量等人去了彰化和美聚餐

我們很闊氣的包下了整家店

很闊氣的吵吵鬧鬧

哈哈 。。。

然後下午在去鹿港

本來是要打很多很多東西的

但晚上發生我一輩子睡在地上也想不到的事


事件三人組。。 全部手機不通。。。

我說孩子。。。 你就只跟我說你們出了車禍

我問你們要送去哪家醫院。。。 你們說等等打給我。。。

後來就沒消息了。。。

是要急死我唄。。。

二話不說:「老頭,去員生,機率最大。」

不出所料。。。 看到他們小胖在急診室。。。

喂。。。 傷勢怎麼說的都跟電話說的不一樣。。。

我在冒冷汗。。。

。。。。。。。。。。

那個是跟我同班快兩年講不到五句話的人

但我卻也快哭出來了

可是此刻小胖更難過吧。。。

我也很自責ˊˋ。。。

因為當時小胖是拜託我去跟他牽車的。。。

結果我因為要遵守跟男朋友的「不單獨跟男生出去」的約定拒絕。。

蠢。。。。。。。。

早知道我就陪他去了。。。

我真的是蠢到爆。。。。。。

現在我只希望他能早日康復ˊˋ

也希望小胖心情能好點。。。

書誠喔。。。

你還滿有精神的。。。

不想理你。。。

(( 開玩笑的。。。


雖然說好不打。。。

不過因為這是在你們知道後打網誌的。。。

我還是手賤了。。。



等老師說可以去探望他時

記得通知我阿。。。


http://photo.pchome.com.tw/o555456/040*2





(( 卸取式磁碟。。。



 (( 超爆笑大合照。。。



 (( 2008年鹿港古惑仔。。。
        讓我們再瀏覽一次。。。。





  (( 我說。。。  你要不要順便參選總統。。。


♡ 〃 零 之 依 2008-03-27 23:56:16

真的 我也很喜歡=w=

哈哈哈XDD
沒辦法 我太會拍了XD
((胡景濤是誰???

貓小紋 2008-03-22 21:31:07

那張大合照很好看涅>W<

陳俊能那張很好笑
要不是我知道他是整統的台灣人
我會以為他是胡錦濤他兒子= =&quot

靠X
真的看起來像極了
<差別只在於...胡錦濤比較胖>

哈哈
再看一次依然覺得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