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09:00:09♡ 〃 零 之 依 優

♡ 〃 喜 歡 的 句 子 。

(( 拍攝日期:2008/02/21 ,, 製圖日期:2008/02/21




[[銀盤萬花筒]]
在這慣常走過的地方
今天卻一個人覺得寂寞
沒有你在我身旁
世界變的冰冷讓我痛苦





[[涼宮春日]]
傳達這熱切的思念
現實融化徬徨
想見你的心情無可言喻
滿溢出我對你的愛





[[AIR]]
一定能堅守像海神般的堅強




[[鋼之鍊金術師]]
我們無時都在吶喊著
只是持續相信並不是答案




[[驅魔少年]]
真實總披著謊言的偽裝
深深刺痛心靈
即使終結之夜的希望被凍結
仍然不斷竭力呼喚





[[麻雀]]
剎那間 愛情不攀也不再鮮艷 
我們等不到花盛開的季節





[[Leave]]
我只要找到另一個感覺 
相信明天一定有誰
能給我安慰 
原來就在我周圍





[[有生之年]]
誰都有後路可退 
給堅強一個機會
再多的淚水 
都用生命愛過以後才對





[[彩虹眼淚]]
我們應該要瞭解 
傷了心有種愛的美
就算我覺得難過 
你會在我身邊守候





[[Forever Love]]
感到你的呼吸在我耳邊 
像微風神奇 
溫柔的安撫 
我的不安定
從今以後 你會是所有




[[Kiss Goodbye]]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每一次放棄你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我愛你]]
每一個有你陪伴的日落 
都很快樂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這一段路我陪你走
走得再遠都是真的擁有 
在我心中






[[記得愛]]
天空不斷下著無聲的雪 
而我只有思念 
免強能溫暖黑夜
也許痛的感覺 
證明了愛的深淺 



[[相信未來]]
愛在我心裡面 
像個小孩要呵護要依賴
沒有人可以一口氣說個明白
我要你接受我的愛 
相信是上天的安排
讓我可以手牽著你 
永遠不要 分開




[[我的錯]]
能不能夠再給我機會好好的愛妳
我會仔細的聆聽
你對我說的一言一語
對你好好的去珍惜
請你相信我的心還是愛妳






[[能不能]]
能不能 就這樣牽著妳
愛讓我們靠在一起 
永遠不分離
想告訴妳 是最美的結局
妳 我會好好珍惜 
把愛的證明 刻在我手心





http://tinyurl.com/y9bpmg
(( 原圖搭 **

上一篇:★〞照片SHOW

下一篇:♡ 〃 戀 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