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00:55:15♡ 〃 零 之 依 優

♡ 〃 氣 質 美 女


      『 戰爭終於結束囉♡  結局圖 ♡ 』




喀喀~!

發現男生多半喜歡氣質的女生

所以我最近都在做!!

"氣質美女訓練~~!!"

我講髒話的次數有明顯變少喔XD

(那是因為你之前講太多了= =||

總之

我要變個氣質美眉喔XD(大踹

話說

愛上一本漫畫>//<

就是之前丸仔極力推薦

我卻死都不看的"聖石小子"

一開始的確沒什麼重點

但看到最後讓我超級熱血沸騰的拉>﹏< ///

最後男女主角還啾~~~ ♡

了呢>///<

精采的就是

隔了35集終於告白了呢>///<

一次租6本左右

看到20集我就忍不住要看下面的劇情

一次就把20集以後的全部租回家XD

(全套共35集)

真島浩~~((作者

愛死你了>///<

雖然男主角的名字很遜

((據說叫哈魯XDD

不過他真的好帥喔~~XDD

我也很喜歡女主角的~~

應該說所有角色都喜歡~XD

阿~~~>///<

引起我畫少年漫畫的慾望~~

((真的把S。Y異能之人畫了好幾篇‥

我應該快點出漫畫才是~!

因為最近不知道是漫畫家之前的心有靈犀還是怎樣

我的"異能者"這幾個字竟然被人想先畫出了=口=

喂喂!!

我可是畫了2年耶!!

怎麼被你搶先用掉這個詞了ˋˊ

我很辛苦才想出這個詞的耶>"<

#$%$#︿$*&︿(&_)*_!#



今天是5/10號(雖然超過12點了。。。)

不過是我在新家園呆了1年的紀念日唷>﹏<V

咪~

就是這樣啦~~


還有一件更開心的事~

猖狂的第十屆小豬到我的留言版留言

說我丙檢考了92分

給他過了啦XD!!!!

太爽拉~~~~~~~~~~~~

今天怎麼會這麼開心阿XDD

從看完聖石小子後嘴巴就一直合不起來XD

漫畫果然會影響我XD

開心開心~

超~~~

開~~~

心~~~~~~~~~~~~~~~~~

撘~~~~~~~~~~~~~~~~~~~~~~~~~~~XDDD
  
   『  艾莉 & 哈魯  >///<  』
*志* 2007-05-23 00:57:58

我是說狗狗啦
當時我們三個在聊天 我不是一直說他笨豬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 或許差不多了吧 埃

★〞零 之 依 優 2007-05-22 08:50:16

對阿XD
我要走氣質美女路線XDD
笨豬是指雯(瞬間小聲)嗎....?
不會搭
長期以來都是你們在支持我
所以當然歡迎你們來跟我發牢騷阿XD

*志* 2007-05-22 04:12:44

晴瑜..
我又來了-ˇ-&quot
妳要當氣質美女喔??
加油押=ˇ= 話說我家...那頭笨豬..
似乎越來越粗魯了.. 最近自己也增加了
許多事情 跟笨豬似乎有疏遠了..
可能想太多了吧^^&quot
加油啦晴瑜
我睡不著來發牢騷的因該不會不歡迎吼QQ&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