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3:45:39♡ 〃 零 之 依 優

♡ 〃視 網 膜




      我的眼睛。





今天小老人來幫忙

生意很忙 忙的不”敵”了

但還是相約出企粗飯飯

然後我就先和小老人去檢查我的眼睛

先在那邊每十分鐘點三次藥水

然後點三次

每次點眼睛都不能對焦

害我都不能看好不容易租到的驅魔少年>”<

但是小老人和護士姐姐姐姐都很好玩

一直在抬槓

超好玩的XDD

後來終於檢查了

醫生用光線照我的眼睛

當右眼叫我停頓時

我就知道。。。

糟糕了= =||。。。

因為右眼停的有一段時間

一直很害怕>”<

結果檢查完後

醫生開口跟我說:「你右眼的視網膜有破洞」

。。。。。。。。。。

我&小老人:「什麼?」

醫生:「你右眼的視網膜有破洞」

我&小老人:「啥!!!<大驚>」

醫生:「要補起來才行」

我:「那那那要去醫院嗎ˊ口ˋ||」

醫生:「這個沒有很大 只是要儘早處理 所以可以在這裡用雷射修補」

聽到能在小診所做手術

總算是放了一顆心

然後就直接去做手術了

就像做視力檢查一樣

下巴和額頭靠在一個機器上

長期以來 我一直以為雷射手術是用光線掃描過就好了(智障

結果她突然不知道用什麼東西 

然後就直接把我整顆眼球抓住的感覺

然後用亮光照我

然後又一直眼睛被刺的感覺

靠~~

超痛的~~~

我一直想說是不是手術失敗拉=口=||

我:「醫生。。會痛。。(汗)」 <<裝做很鎮定的說

醫生:「在忍耐一下喔」 

聽到這句話就知道不是失敗了- -||

熬了約5分鐘

終於好了  一離開機器 

咦!!

我:「醫醫醫生。。。我看不到ˊ口ˋ||」(緊張)

醫生:「過一下就好了」

大約過了10分鐘後 終於看的比較清楚了

不過眼睛好像不是自己的

一直要跑出來的感覺

我一直問說這是正常的嗎(汗

當然 這是廢話阿(炸

總之 我一直到1小時多才慢慢看的清楚XD

這下子真的有嚇到

眼睛是靈魂之窗

大家也要好好愛惜阿ˊ口ˋ||~~
★〞零 之 依 優 2007-05-09 22:56:58

據說你越改越好XD(炸

貓小纹 2007-05-09 21:37:52

那我改口
&quot學不壞滴小孩&quot
沒話可說了吧

★〞零 之 依 優 2007-05-08 22:57:58

我只會學壞阿XD(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