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2:11:24♡ 〃 零 之 依 優

♡ 〃被 人 罵 了

今天是喜宴的日子~

從上午九點半開始就一直沒休息

一直做到晚上九點半

一下班馬上坐在椅子上

阿啊!!!

天啊!!

感覺真好>"<

12小時都站著的感覺太可怕了!!

汶宏還一直問我說要不要下班

他說我臉色很蒼白- -

(據說我覺得沒有= =+)

但是眼前超多桌了

沒辦法 一直做到大家一起下班

晚上雖然都散桌的

但也都做客滿了

然後收了一桌又坐

真的很可怕>"<

不過讓我很在意的事。。。

我第一次被客人罵= =。。。

我在擦桌子時

那時有客人在等了

我就趕快擦

然後隔壁桌的人就叫我點菜

我就說"好"

不知道它是怎樣

又問我說"小姐 幫我們點菜好不好"(男的)

然後我就說好

她又問了我第三次

我就說好然後轉身要幫他點菜時

他就罵了我一聲"幹!"

媽的。。。

真的事超不爽

你是瞎了還是耳聾?

我沒回你喔

而且你沒看到我在擦桌子嗎?

幹他媽的真是沒品

讓我想到我們導師

罵我問什麼制服沒有換學號

我連解釋都沒解釋

他就直接罵我了

我真的事很氣很氣

就跟今天一樣

但我還是要笑笑的跟她點菜

她家人也都很沒品

看到這種情形

是應該制止吧?

一桌至少有11位

沒有一位出來幫我說話



死台客 廢物!!

終究是累到爆

總之 總算爭取到明天休假

我一定要給他睡到死才甘願>"<!!



善* 2007-05-02 23:02:52

雅ˇ雯

再家乖乖養傷,無聊就愛亂跑- -
變的沒以前單純好騙ˇ XD 哈哈
槓碼堤防我勒 我又不是色狼= =|||
只是不單純 又不是變態 (冏...

依優

妳問笨蛋因該會知道 哈
我本性是善良的 妳相信嗎一一a

貓小纹 2007-05-02 21:38:33

汗= =&quot
你們確定我們還要繼續這個話題嗎?

雅ˇ雯 2007-05-02 20:59:57

貓小紋&quot
形象~~對吼
哎呀呀 人家可是單純的呢!
只是一不小心把他講出來
什麼BT文?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去講那個
阿...形象全毀滅>&quot<

善*
也對 我報台有連結
胡跑亂跑 哈~
我變的怎樣?
對阿對阿 你本來就不單純了
各位美眉們要全力堤防他..cc

依優&quot
嗯```是我朋友
是國中的同學
哦 速戰速決(猛)
對阿 當天不做
隔天也還要負責做 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