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3:29:16♡ 〃 零 之 依 優

♡〞用 心 的 愉 悅

"用時雨亞沙的精神  帶給自己和別人快樂"





今天開始正常上班

然後又開始正常下班

下班後就拿書本去新家園讀書

不知不覺和Ruru約定的時間到了

趕快衝過去85度C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導仔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你好像真的瘦了= =??

跟著老師的精神

我也就沒點蛋糕吃了>︿<

兩人各點一杯飲品就進去坐了

導:「 你要先聽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

我:「呃?? 壞的好了(汗)」

導:「好 開始考試。」

啥??????!!!!!

當場拿出丙級試卷的導師嚇到我了 囧

你真會搞~~

然後就開始邊考試邊和導師聊天

老師還送了我一份小禮物>///<

後~~

好開心喔~

雖然我最後還是考不及格。。。

老師:「明天留下來午休輔導」

不要再鬧我了啦XDDD

要走之前

老師再給了一份試卷給我練習

(話說還是不及格收場 兩張都七十幾)

不過卻很開心

謝謝你

後來約好禮拜五再去進昌考一次試

然後就去上課了

在校車上

我拆開了那份禮物

裡面是暖暖包

雖然不是很貴重的東西

但是確實溫暖到了我的心

信封背後還寫著一些鼓勵我的話

真的很感動萬分

在校車的路上

一切都好像變的不同

我不再哭泣

聽著MP3

隨著音樂的感覺而開心

我想要改變

今天和夜校同學也有很多互動

當他們說出

「好久沒看到你了 好想你喔。」

整個人就像要飛上天了


" 我已經開始起跑 不是揮別過去 而是開朗的過下去每一個日子 。 "

今天過的好開心

真的

我想充實自己的每一個地方

努力的活下去

你們也是

也祝大家丙級都能通過測驗

我禮拜日會和大家一起考喔>﹏<

一起  加油撘!!




上一篇:♡〞平 凡 的

下一篇:♡〞反 串 秀

狗狗 2007-04-14 15:06:19

(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ˊ口ˋ
整個很囧...

★〞零 之 依 優 2007-04-14 00:01:44

回來??為什麼這樣說??

哈哈哈XDDD
可惡阿你XD
我會記住的XDD

狗狗 2007-04-13 23:34:32

阿阿!!
我回來了~~
我出現了~~
ya!!!

話說我最近照平常都有在看大家的報台..
可是很奇怪..
總覺得都有點怪怪的
但就是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忘記胖子哪時跟我說了
晴瑜的報台怎樣怎樣的..
我才恍然大悟 阿!!!!!
原來是我這台電腦裡的&quot我的最愛&quot沒加到晴瑜的..
(跪)
兒~~ 我對不起你阿ˊˇˋ..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