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23:40:35♡ 〃 零 之 依 優

♡〞發 生 很 多 事

最近發生多事吧!

唯一不變的是我依然揮霍

我很喜歡幫朋友買東西

只要他說喜歡 我就會想買給他

當然太貴的我就不理了XD

話說今天和表妹&新員工阿NEW去吃宵夜

花了五百多(跟上次一樣XD)

我滿喜歡請客的@@

而且喜歡和"不謙虛"的朋友一起吃

因為每次跟人說要分一半

大家都再假裝謙虛說不用了

拜託勒~我是直腸子耶~

我說我真的吃不下就是真的吃不下拉~"~

真改不懂在庄啥米謙虛XD

所以我很愛帶表妹&丸仔出門

朋友們 下次跟你們出去時

不要在假謙虛囉~!

好了 回到主題。

今天吃了三個蛋糕 很開心>///<

因為我很喜歡買小蛋糕

不管多少錢 我喜歡就買

今天晚上帶的這兩個我非常滿意=v=

因為我們蛋糕分成三份

互相交換(共買了三個)

所以我吃了三種口味的蛋糕XD(爽

希望大家都不要這麼謙虛就好了。

其二是網路上的事

書瑜書瑜~ 你應該還沒睡吧?

我家下載完飛飛後不能玩拉>"<

再另外介紹一個線上給我吧 囧

然後就是當上光漫的副版

在光漫真的可以學到滿多事的

所以當上後我覺得非常榮幸。

其三就是公司的事

話說今天趁晚上閒閒時又再鬧

句說我罵人一點都不像在罵人(炸

喔喔 看到要給你們點顏色瞧瞧才會好好做事喔-﹏-+

等我真的發脾氣時

你們都會被我嚇跑的拉XD

不過我的搞笑功力還真不是蓋的。。。

昨天開會時聽說老闆上禮拜本來要罵我們的

但因為我在搞笑老闆就罵不出來了~XD

好阿XD!!!

明天放假(公司)

打算先和牛牛去85。c吃飯飯

在找表妹去逛街

今天又剛好領了五千多的薪水

花錢又完全不痛。

阿~我怎麼會過的這麼幸福啦?

貓小紋 2006-11-09 09:06:17

既然如此
那我不謙虛依點
我要...ㄜ
= ˇ =
想不出來
.....

阿記 2006-11-07 02:06:31

你真是有錢人阿= =
那以後我吃你的零食你就不要計較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