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22:08:59♡ 〃 零 之 依 優

♡〞又 打 球 ~

↑↑  新番動畫Summer截圖  ↑↑


今天新家園特別清涼

人很少>_<

今天是我值班~

然後在吃吃喝喝之中結束XD

謎:你在摸魚阿= ="

話說我最近一直在下載動畫來看~

三天內看了十幾部動畫~

覺得美少女戰士最優吧-﹏-(豎姆

偶爾回憶一下也不錯唷~

不過我也很想快點看糟糕物呢~

剛剛又和同事去打球了~(之前的)

然後又去逛夜市

然後借他的摩托車來騎= =+

125果然不一樣XD

好穩好重呢~

而且它的車很讚XD

(不是那台紅色的破銅爛鐵喔XD)


啊? 我怎麼去的?

我喔。。。把腳踏車鑰匙弄丟了

幸虧有備份

打完籃球後在叫他在去去牽

就這樣~

新動畫又出來了~

我要去下載和看之前的囉-﹏-~

上一篇:♡〞打 籃 球

下一篇:♡〞換 校 車